星空

写给橙子大大的小长评

说实话,橙子大大的文笔是真的超好!!且橙子大大的初光是我下载老福特看的第一篇文!!!!!划线,要考的!!

一开始看是真的虐的心肝肝疼,小松这么好,大榕你怎么舍得不认他!!当时几乎每天都在破口大骂。

因为在我一开始看来,小松是私生子,又是在大榕母亲过世之后被他自己的母亲带到父亲家的,因而心思会特别敏感,产生自卑感也是少不了。

但是一开始大榕有恨,不喜欢他这个弟弟也是应该的,毕竟谁能接受自己的父亲出轨,还带回来一个私生子呢。

我也是加了橙子大大的群,当时群里就有一段特别激烈的嫁大榕还是嫁小松(初光要完结的时候)想着赶紧把大榕嫁走,别一天到晚欺负小松。

但我们是真的不喜欢大榕吗?不,也不是,只是先天出于对弱者的怜悯与保护而已,在小松挨打时我们护着小松,但真的到了大榕挨打的时候我们又开始心疼大榕。

我在心疼小松的同时又是真的了解小松吗?我想也并不是,让我分析小松的性格特点,我估计只能得出:一开始的懦弱,自卑,心思敏感,到后来好一些。

我也就只能分析出这一点,但是大榕不同,大榕他看似性格坚强,似乎没有什么事是他做不到,办不成的,他好像一台不可能出现的永动机,把所有的时都默默抗了下来,但他也是人啊,他也会累,也会受伤,也是怕疼的,他并没有我们所想象的这么无所不能,也并没有我们相信的那么坚强,看到大榕以为江炎不要他时哭的撕心裂肺,那时的绝望不堪,隔着屏幕都能让人催然泪下。

大榕是脆弱的,他只是习惯了把所有事自己扛着,不去让别人操心,但他却独独忘了他自己。

就像后来的小松得了抑郁症,大榕更是把他捧在心里了,一切都小心翼翼的,尽量不让小松受到任何伤害。

大榕是温柔的,但再温柔的人也是有心的,也是会累的,大榕尽力让小松过上了最优渥的生活,享受了最好的治疗。

但是大榕太累了,他需要休息。

以上是我自己的理解,不对还请橙子大大多多包容。

我相信这么蕙质兰心,贤良淑德,秀外慧中,天资聪慧,伶俐乖巧, 冰雪聪明 剔透玲珑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。 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 花容月貌 袅袅娉娉 秀色可餐 国色天香 皓齿蛾眉 皓齿明眸 绝色佳人 天生丽质 我见犹怜 小家碧玉 的橙子大大一定不会怪罪我的!!!






待我暑假中考完再回去重温一遍,重新写一篇长评给您,这篇太短小了,且对人物的性格以及内容都没有了解细腻,我都十分不满意,橙子大大您先凑合着看哈,到时候我再补


艾特一下橙子大大 @何捷了解一下— 

评论

热度(9)